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林军到海丰走访人大代表所在企业 助力高质量发展
  • 2023-03-21 19:2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3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林军到我县走访人大代表所在企业,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参加活动。

图片

  在海丰生态科技城广东冠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盛汽车循环利用(汕尾)有限公司,林军一行走进产品展厅、企业车间、建设工地等,认真听取各企业管理经营、研发投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以及发展谋划。鼓励企业树立信心,通过扩大业务范围、拓展发展空间、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等举措,壮大经济体量。市县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加强沟通和指导,纾解企业发展难题,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汕尾市丝苗米产业园,林军听取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海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解决项目建设重难点问题,切实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借助“百千万工程”的东风,以产业园建设为契机,发挥优越的地理区位交通、悠久的丝苗米种植历史、丰富的野生稻资源等优势,打造“海丰油占米、汕尾丝苗米”品牌,助力地方乃至全省的丝苗米跨县集群产业园发展,实现农户增收致富,乡村全面振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