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范秉康在县政数局调研时要求:高质量推进“数字政府”建设 以一流营商环境赋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工程”
  • 2023-03-24 19:0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秉康到县政数局调研,要求紧紧围绕“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工程”目标任务,发挥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高质量推进“数字政府”提质增效,以一流营商环境赋能“百千万工程”。

  

图片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范秉康实地了解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和政务服务“四统一”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存在不足提出改进方法。

图片

  范秉康指出,政务服务工作是联系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渠道,也是展示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县政数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表现,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多方升级优化服务举措,为企业、群众提供优质政务服务。要提高干部素质,全面加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建设,加强理论学习,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群众办事满意度,在奋战“百千万工程”上走在前,做表率。要提高服务效能,加强资源整合,认真做好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用好“数字政府”改革成果,让信息多跑路、办事少跑腿,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
  副县长阳宇参加调研。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