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到我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 2023-03-24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3日下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罗世衍率队到我县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肯定我县相关工作。副县长李廉清及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在赤坑湿地、东溪水闸等地,罗世衍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东溪河赤坑片水生态综合治理和国考断面水质达标等情况。

图片

  近年来,我县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运用找准源头针对治理、统筹调度协同治理、工程建设长效治理等特色攻坚方法,扎实做好东溪河国考断面水质达标攻坚工作,2022年9月成功扭转攻坚形势,顺利实现年平均值达标。

图片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对我县有效防治水污染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我县继续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省委关于“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要求,坚持标本兼治,多管齐下全面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水环境、水资源、水生态等方面的主要问题抓治污、抓落实;要强化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开展涉水面源专项检查,形成攻坚合力;要坚持水岸同治、综合施策,同步推进边坡复绿美化、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绿美生态的良好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