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全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海丰举行
  • 2023-03-25 18:43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3月24日,全市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海丰温德姆酒店举行,全国人大代表、广州好迪集团董事长黄家武作宣讲报告。市县统战部、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指引我们推进各项事业的根本遵循。全市民营企业家要解除思想顾虑,提振发展信心;要聚焦品牌打造,抢抓发展机遇、转变发展方式、转换增长动力;要紧跟时代步伐,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实施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献计出力。

图片

  会上,黄家武向全市民营经济代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分享参加全国两会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他表示,将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作表率,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回报人民的信任。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