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温树斌到海丰督导教育重点项目建设
  • 2023-03-28 18:4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7日,副市长温树斌到我县督导教育重点项目建设,要求科学谋划,精准把握办学定位,明确人才培养目标,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为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市政协副主席、市教育局局长许伟明,副县长阳宇参加督导。


图片

  在汕尾市海丰卫生学校项目建设现场,温树斌一行仔细察看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设计理念、建设进展、办学规模等听取汇报和意见建议。


图片

  温树斌要求,紧扣全市高质量发展、企业人才需求和生源素质等要素,科学合理谋划,精准把握办学定位,明确奋斗方向、人才培养目标,培育对口专业人才。要遵循办学规律,深化校企合作、校校合作,优化专业设置,持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和特色发展。要切实做好项目督办和服务等工作,争取上级相关部门支持帮助,进一步强化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主动作为,积极有效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稳步推进,早日建成使用,为汕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