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政协开展“坚持制造业当家”视察调研和专题培训
  • 2023-03-29 19:0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3月28日,县政协组织开展“坚持制造业当家,加快构建海丰‘3+3+N’现代产业体系”专题视察调研。举办专题培训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助力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副主席张文亮参加活动。

图片

  吴城池、张文亮率县政协经济委全体委员先后到可塘镇金晟宝石首饰园区、金盛宝石公司视察调研,听取、了解项目规划、工程建设进度及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提出“加强可塘镇产业园区规划建设管理、抓紧完善设施配套、组织专班服务园区建设”等意见建议,推动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加快构建海丰“3+3+N”现代产业体系等方面发挥优势,助推实现“奋进全国‘百强县’,再造一个新海丰”的总体目标。

图片

  培训会要求全体委员抓好理论学习,以学赋能,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为履职尽责“充电”“赋能”。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南理工大学周兆全博士应邀就“高质量发展与科技创新”“核心技术攻关推动四链深度融合”“当前海丰企业的挑战与机遇”“如何加快企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等专题作辅导讲解,帮助政协委员拓宽视野,提升经济领域专业知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颇多。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理念,深挖自身潜力,以“竞标争先,比学赶超”状态,为海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