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部署推进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
  • 2023-05-30 19:2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5月30日,我县召开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和森林督查工作集中约谈推进会,部署推进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副县长蔡碧霞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从速从快推进打击毁林毁草专项行动和森林督查工作,确保我县森林督查违法图斑全部销案清零。要突出“严厉打击盗伐、滥伐林木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非法收购盗伐滥伐林木行为;严厉打击非法征占用林地,特别是毁坏林地的违法犯罪行为”三大打击重点,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全力保障全县森林资源和生态环境安全。要坚持“五到位”标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责任,强化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要广泛开展宣传引导,提高全民法治意识,增强群众保护森林资源的自觉性,营造共同保护森林资源的良好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