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组织考察“正升永利杯”2023年海丰县龙舟邀请赛筹备情况
  • 2023-06-01 19:3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5月3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许泽武率队到龙舟邀请赛黄江赛场进行现场考察,研究部署筹备工作,确保“正升永利杯”2023年海丰县龙舟邀请赛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图片

  考察组一行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现场察看赛场布置规划,详细了解赛道设置、赛事直播、游客线路、停车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筹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确保赛事有序。


图片


  考察组指出,举办龙舟邀请赛旨在推广全民健身,传承和弘扬龙舟文化,对外展示海丰形象和文化魅力。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工作进度,细化工作流程,积极主动、相互协作,形成合力高效推动赛事筹备。要紧盯安全保障工作,树牢“安全第一”思想,落实好安保人员配备和各项安保措施配套,全方位、全过程保障会场人员安全和赛事有序进行。要加强策划宣传,充分利用新闻媒体、互联网等,多渠道、多形式宣传推介,唱响赛事品牌,提升海丰形象和影响力。
  据悉,“正升永利杯”2023年海丰县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22日在黄江举行,分设公开组12人龙舟200米、500米直道赛和2500米绕标赛等竞赛项目,有来自我县各镇以及汕尾城区的16支队伍,共256人参加比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