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 2023-06-01 19:3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月1日,江苏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建军带队到我县调研农业社会化服务和丝苗米产业园项目建设工作,受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林海的热情欢迎。


图片

  在天禾股份汕尾市助农服务综合平台、广东丝苗米跨县集群产业园(汕尾市)等地,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农业社会化服务网络和丝苗米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我县农业企业运营管理、农资保供、农产品流通等情况。


图片

  调研组对我县扎实开展农业社会服务工作、建立完善农业产业集群表示称赞,认为我县立足自身实际,有效整合社会资源,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做强服务主体,做实服务内容,做大服务网络,构建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为农服务体系,不断扩大农业社会化服务覆盖面,切实提高了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地供销社系统加强交流联系,认真践行为农服务宗旨,取长补短,优势互补,积极谋划发展思路,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共同为促进现代农业建设、农民增收致富、城乡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