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部署2023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
  • 2023-06-02 19:0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6月1日,我县召开2023年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通报2022年全县医保基金监督管理情况,部署2023年专项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强参加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守好医保基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保障基金安全;要以案为鉴、保持清醒,准确把握基金监管工作面临的新要求和新挑战;要加强联动、压实责任,深入开展2023年专项整治工作;要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优势,凝聚各方面力量,不断完善协同监管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做好医保基金监管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综合施策,加快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医保基金监管体系,坚决守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为全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会上,县纪委监委、县检察院、公安局、卫健局等部门就如何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彭湃纪念医院、海丰城东医院和汕尾市立德药业连锁有限公司等3家定点医药机构就如何保证医保基金安全作了表态发言。
  县医保局、检察院、公安局、财政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