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举行招商暨入园启动仪式
  • 2023-06-02 19:0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图片

6月2日,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举行招商暨入园启动仪式,标志着园区正式投入使用,推动海丰金银珠宝首饰产业转型升级,打造双区产业转移承接地、拓展区。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市政协副主席吕珠龙,县委常委、副县长、深圳对口帮扶海丰县工作组组长孟强,副县长李廉清等市、县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是我县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大举措。集聚区将强化责任意识,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传统特色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强化质量意识,加快实现创名牌、建名企、出精品,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为抓好“三六九”,奋战“百千万”贡献力量。  

仪式上,叶健德、吕珠龙、孟强、李廉清等领导推杆启动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入园仪式。入园企业获颁“拓展先驱 行业翘楚”荣誉证书。


图片


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规划占地面积约84.7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9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致力打造集金银珠宝首饰、小五金、配套电镀于一体的高科技、高起点、高规格的现代产业园区。


图片

梅陇雅丽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庄远志


在外面办厂很困扰,在环保、安监这些,还有排水、用电等方面比较不方便,在园区这边比较方便,各种配套设施比较齐全。


图片

梅陇粤丰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 庄海滨


我们是从去年开始入驻这边装修,今年的1月份开始搬进来这边投产的,这里整体的环境比较良好的,园区为我们提供了保姆式的服务,我们对未来有了很好的憧憬。


据悉,海丰首饰产业环保集聚区现已建成厂房19栋及其配套,园区的核心项目、日处理量5600吨的首饰电镀废水处理厂已建成即将投用。目前,集聚区有30家企业入驻,其中,有20家首饰企业已投产运营,有10家电镀企业正在进行前期装修,有50家企业已登记意向入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