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政协“金秋助学” 70名大学新生获资助
  • 2023-08-26 19:0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5日,县政协举办“金秋助学”活动,共筹集35万元,资助我县70名品学兼优学子上大学。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县委副书记吴家宾、副县长蔡碧霞、县政协副主席张文亮、吴筱聪、马伟飚、黄陆镇等县领导出席仪式。


图片

  2023年县政协“金秋助学”活动在县城举行。

图片

  仪式上,吴城池代表县政协向心系教育、热心公益事业的政协委员、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考上大学的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县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热心助学,促进海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勉励受资助的同学们志存高远,树立理想信念,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让青春在大学校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图片

  蔡碧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海丰教育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勉励同学们勤奋向学,成长成才,为家乡增光添彩。
  受资助学生代表感谢各级领导和县政协委员企业家们的关心关爱,圆梦大学。同时表示,求学路上常怀感恩之心,学好本领,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活动还举行结对帮扶签订仪式,困难家庭大学新生获第一学年帮扶助学金。

图片

  据了解,县政协“金秋助学”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十余年,为我县一批又一批的学子圆了大学梦,成绩显著。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热心企业家为推动海丰教育事业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善举和大爱。
  此前,吴城池、马伟飚等一行到海城镇看望大学新生吴成悦同学,了解其家庭困难和学习情况。县政协常委、企业家刘佑展当即与吴成悦同学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分期资助其大学八年的学费、住宿费和基本生活费。2023年高考,华大实验学校吴成悦同学以物理类674分的成绩被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录取。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