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深圳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组团到我县考察调研
  • 2023-08-26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6日,深圳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海涛率队到我县考察调研投资营商环境和产业发展现状,寻求合作商机,实现共赢发展。副市长曾宏武,汕尾市政府党组成员、深圳对口帮扶协作汕尾指挥部指挥长戴斌,副县长李廉清陪同考察。


图片

  深圳前海方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考察团一行先后到深汕特别合作区拓展区、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等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海丰产业生态环境、平台资源、基础设施和政策红利等优势,谋划发展思路,共商合作事宜。
  近年来,我县坚持科学谋划产业布局,着力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持续培育壮大特色产业集群,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加快建设以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同时高标准规划建设深汕合作拓展区,推动金银首饰、彩宝、纺织服装三个“千亩百亿”产业大平台整体成势。目前,已有85个项目落户深汕合作拓展区,产业集聚效应逐步显现,县域经济展现出了蓬勃活力。
  考察团称赞海丰优越投资环境和产业发展态势,认为海丰是一座蕴含无限商机的希望之城,在优化营商环境,招商引资、培育优势项目、打造高能级产业载体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同时表示,将加强与海丰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汇聚力量推动经济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