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总工会举办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
  • 2023-08-28 19:02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28日,县总工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帮扶40户困难职工子女上大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陈岳文,副县长蔡碧霞出席仪式。


图片


爱心助学是传承中华民族守望相助、和衷共济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仪式上,蔡碧霞希望县总工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帮助更多困难职工子女圆梦大学,共同推动我县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勉励受资助学生要刻苦学习、心怀感恩、自立自强、志存高远,成才报国。

活动以“金秋助学 情暖学子”为主题,共筹集资金51万元,为82户困难职工提供帮助。其中,24万元帮扶40户困难职工子女圆大学梦。


图片

受资助大学新生 :


通过发放助学金,帮助我们圆梦,让我们不用太担忧学费问题,在今后的大学之路上,更有信心地完成自己的学业,更好地回馈社会。

一直以来,县总工会致力擦亮“送温暖工程”活动品牌,为因病致贫、意外致困、收入低的困难职工提供专项帮扶,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增强获得感、幸福感。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