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云岭实验学校建成启用
  • 2023-08-31 18:5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31日,县云岭实验学校举行揭牌仪式。该校的建成启用,标志着海丰教育强县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副县长蔡碧霞及县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场祝贺。


图片

图片

仪式上,蔡碧霞要求全县教育系统以此为新的起点,乘势而上、赓续前行,用心用情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唱响“建名校、创名师、育名生”的海丰教育品牌。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水平、特色化发展,努力建设一批“精品名校”。要用心“创名师”,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培养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发挥家庭“第一所学校”、家长“第一任教师”作用,强化学生“五项管理”,优化开展文艺、体育、兴趣小组等活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县云岭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占地面积3377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37549 平方米,设计规模为小学、初中两个阶段共90个班,可提供4170个优质学位。目前,学校开设了小学部一年级8个班,初中部七年级8 个班,共有学生约 800人,教职工为 52人(其中高级教师占23%,中级教师占38%;本科学历100%)。


图片

县云岭实验学校校长 陈其漂 :


学校将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开拓创新的心态,积极进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办公平的教育、高质量的教育、人民满意的教育。


近年来,我县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2021年至今累计投入教育经费超65亿元,新改扩建了彭湃中学、城东中心小学、县机关幼儿园等27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增加各类公办学位3.6万个,先后荣获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广东省教育强县”“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县”等荣誉称号,开创了以重教为先、以兴教为本、以助教为荣、以爱教为乐的崭新局面。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