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提案办理协商会
  • 2023-08-31 18:5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30日,县政协召开2023年度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协商推动《关于加快推进我县医疗卫生专业技术队伍建设的建议》落实。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县委常委、副县长、深圳对口帮扶海丰县工作组组长孟强,县政协副主席张文亮等出席会议。


图片

图片

  会议通报提案办理及推进情况。《关于加快推进我县医疗卫生专业技术队伍建设的建议》作为今年提案办理协商的主要提案,对有效有序推动我县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和发展意义重大。吴城池要求各承办单位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全力支持配合医疗资源整合各项工作;要采取有力举措,进一步助推医疗卫生人才队伍的建设。各政协委员要精准发力、建言资政,进一步提高提案办理协商的质量,确保每一条建言建议都能够言之有理、言之有物,提之能办、行之有效,全力服务我县高质量发展。

  会上,孟强表示,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强烈的改革担当精神,高质量推进医疗卫生专业技术队伍建设。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政协提案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医疗卫生专业技术队伍建设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