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郭文炯检查指导台风“苏拉”防御工作时强调:全面进入防台风临战状态 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2023-08-31 18:58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8月30日下午,县委书记郭文炯检查指导台风“苏拉”防御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面进入防台风临战状态,落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郭文炯一行先后到公平水库、红阳水库实地检查,听取相关负责人有关防汛防台风工作情况汇报,全面了解值班值守、泄洪排洪、水情监测、除险加固等工作落实情况。

图片

  郭文炯指出,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强度大,路径多变,防御难度大,全县各地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扛起防汛防台风的政治责任,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立足最不利情况,打起十二分精神,全力做好台风可能正面登陆我县的各项防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郭文炯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特别要加强对各类风险点、隐患点的排查整改,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排除。要密切关注台风动态,科学发布最新雨情、风情信息,科学指导群众有效防灾减灾。要提前做好抢险救灾应急准备,科学完善应急预案,统筹应急救援力量,备足抢险救援物资装备。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应急响应,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及时上传下达各项指令信息,坚决筑牢防汛防台风安全防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