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部署台风“海葵”防御工作
  • 2023-09-04 19:0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3日,在收看省、市防御台风“海葵”部署会之后,我县继续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动员部署防台风工作。

  

图片

  会议指出,受台风“海葵”影响,5至7日,我县将有一次大风和强降水过程,具有持续时间长、累计雨量大的特点,次生灾害风险高。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采取强力措施,压实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严格落实防台风“六个百分百”“八个再查一遍”要求,突出抓好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点、城乡内涝点、旅游景区、建筑工地等领域安全监管防范工作,做好危险地带人员转移避险准备,切实加强物资储备、人员调配,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等工作,全力打好防御台风主动仗。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