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范秉康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时要求:紧紧围绕“创名校“”塑名师“”育名生”全面推进全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 2023-09-04 19: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4日上午,县长范秉康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要求各地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狠抓教育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以“人民情怀”办好“人民教育”,全面推进海丰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县云岭实验学校、莲花山中学,范秉康实地察看教学楼、宿舍、操场等教学活动场所,听取各校有关开学事项汇报,详细了解师生返校、教育教学安排、校园安全管理、教师队伍建设、特色教学发展等情况。

  范秉康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教育主管部门和各学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稳妥有序推进新学期教育教学、后勤保障、项目建设、安全教育等工作,确保新学期平安有序,推动全县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范秉康强调,一要围绕“创名校”这个高标准,进一步完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各类要素保障,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教育学习环境。二要围绕“塑名师”这个高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让教师更好地当好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三要围绕“育名生”这个高目标,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结合学生成长特点和需求,守正创新、因材施教,探索特色教学模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副县长蔡碧霞参加检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