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林少文到我县开展“百千万工程”专题调研
  • 2023-09-05 18:5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百千万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办公室主任林少文带队到我县开展“百千万工程”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范秉康参加调研。

  

图片

  在公平镇理想公平农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海迪时尚美都和海城镇温厝村,林少文听取我县镇级经济发展模式、集体经济收入、美丽圩镇建设、和美乡村、“一村一品”、文旅融合发展和大美丽百亿级产业集群培育等情况汇报。

图片

  调研中,林少文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聚力强县促镇带村,高质量推进“百千万工程”,全力打造“百千万工程”样板,为全市提供经验;要立足镇域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做优传统产业、做强特色产业,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一村一品”品牌,把更多就业机会和增值收益留在农村、留给农民,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乡镇联城带村节点功能,加快补齐服务“三农”的短板弱项,优化公共资源配置,完善基础设施网络,把乡镇打造成为乡村治理中心、农村服务中心、乡村经济中心,确保美丽圩镇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持续优化发展环境,强化服务意识和扶持力度,从政策、技术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主动靠前服务,积极引导企业创新发展,帮助企业拓展降本增效,助力企业轻装上阵抓生产、心无旁骛谋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