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 2023-10-16 19:0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0月16日,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十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城池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副主席张文亮、吴筱聪、马伟飚、柯小林、黄陆镇等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人民政协工作的总纲,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新任务,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海丰实践贡献智慧力量。要持之以恒,在推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握重点,在提高履职质效上持续发力。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政协履职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1310”、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海丰生态文明建设等省委、市委、县委重点工作部署,切实提升政协履职成效;要学以致用,在强化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组织开展好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切实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会上,与会同志分享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至第四卷,《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心得体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