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部署推进城镇餐饮场所燃气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 2023-10-17 18:59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6日,我县召开城镇餐饮场所燃气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推进会暨第三季度消防工作会议,通报近期火灾形势,部署全县城镇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和消防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小劲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主动作为,采取有效措施,最大力度、最快速度排查整治餐饮场所燃气安全工作。要突出重点,系统治理,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要坚持排查整治与铁腕执法相结合,对隐患风险突出、久拖不改的场所,以“零容忍”态度与措施强化督促整改,并落实闭环管理;要聚焦重点场所、重大火灾隐患和重点环节,攻坚推进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大检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有效守住不发生亡人火灾的底线;要把秋冬季节工厂、企业消防安全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严格督促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到消防安全“三到位”。要精心组织,凝聚合力,切实提升整治实效。引导餐饮场所建立健全燃气安全使用长效机制,从制度管理、从业人员素质等“软肋”着手,加强对燃气企业商户的指导,切实提升餐饮场所燃气安全水平,确保全县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