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改革开放45周年广东调研行”采访团走进海丰
  • 2023-10-18 18:54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7日,省新闻办联合南方日报组织媒体采访团走进我县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调研,探寻实体经济赋能海丰老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

  

图片

  “产业园区如何增强人才吸引力,为实体经济赋能?”“通过哪些措施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激发招商引商的‘强磁场’?”媒体记者带着问题与思考,在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寻找答案。

图片

  产业园区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主阵地、主力军。海迪时尚美都产业园自去年2月份启动建设以来,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不断加大招商选资力度,形成了“谋划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达效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跟踪企业,搞好对企服务,让入驻企业安心发展,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据悉,该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占地约750亩,打造集美妆、服装、鞋帽、箱包、家纺、珠宝首饰为主的时尚产业集聚平台,并通过产业技术研发中心助力企业在园区完成升级迭代。涵盖产业孵化基地、数智中心、现代化标准厂房、仓储物流基地、电子商务、生活休闲配套和商务办公配套等,助力美妆产业集群发展。

图片

  采访调研中,媒体记者团认为,海丰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动力在创新,抓好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产业聚集发展,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