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一月一主题”活动 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
  • 2023-10-18 18:55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7日,我县开展“一月一主题”活动,重点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巩固拓展文明创建成果。副县长蔡碧霞到场指导。

  

图片

  在海城镇第三中学路段,县检查组重点检查学校周边经营场所是否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隐患自查整改,是否持证经营,食品是否卫生、安全,门前“三包”落实等情况;对占道经营以及人行道非机动车乱停放等现象进行整顿。禁止商家向学生非法售卖香烟和劣质食品等,宣传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共同创和谐、有序、稳定的校园及周边环境。

图片

  检查组要求各相关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一月一主题”任务清单,全力抓好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要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解决突出问题,持续推进校园及周边环境常态化管理;要密切配合,真抓实干,推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努力营造文明城市创建氛围,引导全社会共创共享文明城市。
  县教育局、创文办、卫健、市监、住建、文广旅体、烟草专卖、公安、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派员参加检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