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县开展“2023年绿美海丰生态建设 保护野生动物 湿地资源暨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 2023-10-18 18:56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18日,由绿美海丰生态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办,广东海丰鸟类省级自然保护区、县公安局森林纠察大队、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绿美海丰生态建设、保护野生动物、湿地资源暨森林防火”宣传活动在文天祥公园举行。副县长蔡碧霞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资料及现场讲解等形式,普及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森林资源保护相关知识及法律法规,增强大众生态文明意识和法制观念,引导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与建设,助力我县全面推行林长制、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绿美海丰。
图片

海丰县林业局自然保护地和湿地管理股一级科员 欧明慧


这次活动主要是进一步宣传保护野生动物、保护湿地和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绿美海丰建设中来,以实际行动保护好森林资源、湿地资源,保护生物多样性,共同守护我们的绿水青山。


图片

保护野生动植物和古树名木人人有责!广大群众应树立野生动植物保护意识,坚决拒食野味,自觉抵制非法猎捕野生动物和滥采滥挖野生植物等行为,做文明、守法、有爱心的好公民;要积极举报各类伤害、破坏野生动植物的行为,做保护野生动植物的典范,共同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家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