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颂祖国 迎重阳” 我县老年人朋友欢聚一堂感党恩庆佳节
  • 2023-10-21 19:5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10月20日晚,由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颂祖国 迎重阳”文艺晚会在县影剧院举行,讴歌新时代,共庆重阳佳节。县领导吴家宾、陈欣昕、陈岳文、李廉清、马伟飚出席晚会。

图片

县委副书记吴家宾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以“百千万工程”为总牵引,一体推进强县兴镇富村,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交通出行更加便捷,城镇功能更加完善,乡村生活更加富足,社会治安更加稳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这些变化,离不开老党员、老同志的创造积累和心血付出,我们始终铭记老同志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精神财富。新时代新征程,相信在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下,海丰革命老区将乘势而起、重铸辉煌,取得更大成就、更多荣光。

图片

晚会在乐器合奏《金蛇狂舞》中拉开序幕。舞蹈《亲吻祖国》、歌舞《我爱你,中国》、舞蹈《茉莉花开》、西秦戏选段《贩马记·写状》、舞蹈《梁祝》、歌曲联唱《在茉莉花盛开的地方》《海丰我要为你唱赞歌》《我们迎来了好时代》等节目精彩依次上演,充分展现了当代海丰老年人拥抱新时代、享受新生活的幸福晚年,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社会氛围。
整场晚会2个小时,节目精彩纷呈,掌声阵阵。

图片

图片

海丰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 刘景珠


海丰县老年体协举办这一次的文艺晚会,主要是体现我们老年人在新时代过着非常美满的生活。这一次举行这样的活动就是我们平时活动的一种体现,也是我们平时在运动当中的一个缩影。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