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李耿坚率队到我县调研指导政协联络工作室建设工作
  • 2023-10-24 19:0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4日,市政协主席李耿坚率队到我县开展“持续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汕尾高质量发展”深调研,肯定我县相关工作。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副主席张文亮、柯小林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在可塘镇政协联络工作室,李耿坚一行察看了政协联络工作室活动台账、制度上墙情况,听取、了解我县政协联络工作室建设运行及基层协商、凝聚共识、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工作。
  2022年10月底,我县12个镇政协联络工作室统一揭牌,开始实体化运作,以“两走进、一搭建”主题活动为载体,全面整合委员资源,丰富委员履职形式,牢固搭建起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连心桥”,着力发挥“三个作用”,让委员履职风采展现在基层一线,政协作用优势明显。

图片

  调研中,李耿坚肯定我县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同时,要求我县发挥政协联络工作室在基层协商的优势作用,聚焦党建引领“三六九”“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等市委重点部署,积极建言献策;要贯彻落实好“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工作要求,着力破解民生难题,协助党委、政府把各项民生工程办实办好;要积极探索基层协商民主工作新途径,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更好服务汕尾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