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县政协开展“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服务海丰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
  • 2023-10-25 18:47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0月24日,县政协主席吴城池带队开展“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服务海丰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肯定各民主党派在推进海丰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县政协副主席张文亮、马伟飚参加调研。

  

图片

  在民盟海丰县委、致公党海丰县委、农工党海丰总支所在地,吴城池一行与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了解“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服务海丰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落实及跟进情况。

图片

  调研中,吴城池对各民主党派坚持党的领导,以高质量民主协商助推海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各民主党派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领悟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的丰富内涵和实践意义,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发挥好协商议事机制在汇聚各方智慧、解决民生实事中的积极作用,更好彰显为民情怀,全面服务海丰高质量发展。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