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高考期间海丰县考场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 2022-06-03 11:37
  • 来源: 海丰县公安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22年全国普通高考,我县设立彭湃中学、红城中学、陆安高级中学三个考点。为确保考试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祥和的考试环境,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规定,考试期间将对相关考点周边的道路交通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2年6月7日、8日、9日,每天07:00-17:30。

  二、交通管制路段及措施

  (一)彭湃中学考点

  海银路的蓝天广场路口至世纪广场路口的路段、四化路全路段、福临路的公园路口至解放路路口的路段禁止中、重型货车进入通行。

  (二)红城中学考点

  二环北路红城中学门前路段自东往西的车道单向实施封闭(非考务、家长接送车辆不得进入),自西往东的车道由原来单向行驶实施双向通行。

  (三)陆安高级中学考点

  莲花大道陆安高级中学路口至学校门口全路段实施封闭(非考务、家长接送车辆不得进入)。

  三、为给考生营造安静、祥和的考试环境,考试期间禁止鸣笛、制造噪音。

  (一)考场周边道路禁止车辆通过时鸣喇叭。

  (二)考场周边禁止产生工程器械噪声的施工作业。

  (三)考场周边禁止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采用其他发出高噪声的方式从事文化娱乐或商业经营活动。

  四、交通管制其他提示事项

  (一)请市民朋友在高考期间尽量不开车上路,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轻道路通行压力。

  (二)请注意考点周边的绕行和禁行标志,如遇绕行或禁行提醒,请一定按照提示行驶,以避免不必要的交通拥堵。

  (三)如您在正常行驶时遇考生过马路要主动停车避让,遇持有“高考通行证”的车辆要主动让行,遇到考生的紧急求助,请您尽量帮助配合,帮助考生尽快到达考试地点。

  (四)各考场周边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考试期间请主动减少车辆外出,社会车辆请尽量绕开考点行驶。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因交通管制给您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违反上述规定的,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

  特此通告


海丰县公安局

2022年6月3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