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汕尾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汕尾海丰学堂坑地方级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的通告
  • 2022-09-30 15:05
  • 来源: 海丰县自然资源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自然资源确权登记暂行办法》,按照《汕尾市2022年度重点区域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实施方案》要求,汕尾市自然资源局拟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按照资源共有、物权法定和统一确权登记的原则,开展汕尾海丰学堂坑地方级自然保护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工作时间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以内。

  二、工作内容

  本次确权登记,重点明确汕尾海丰学堂坑地方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内自然资源的国家所有权,记载登记范围内各类自然资源的数量、质量、种类、分布等自然状况。 本次登记范围涉及海丰县黄羌镇。

  三、其他事项

  汕尾海丰学堂坑地方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内所涉及的集体土地所有权人、国有土地使用权人等相关主体,应当积极配合做好确权登记相关工作。

   特此通告。


汕尾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28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