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海丰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2023年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 2023-02-21 15:54
  • 来源: 海丰县财政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2023年市、县“奔向海陆丰”人才招引专项行动暨“南粤春暖”企业招聘会及汕尾在线人力资源市场平台上海丰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开招聘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报名情况,经资格初审,现将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形式包括笔试和面试。时间为2023年2月26日(星期日)。笔试:上午9:00-10:30,面试:下午14:00开始。

  二、笔试及面试地点

  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笔试及面试对象

  2023年2月1日至2月2日汕尾市“奔向海陆丰”人才招引专项行动暨“南粤春暖”企业招聘会、2月8日至2月9日海丰县“奔向海陆丰”人才招引专项行动暨“南粤春暖”企业招聘会现场报名及在有效时间内于汕尾在线人力资源市场平台线上投递简历报名并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具体以县国资局通知为准),参加笔试后均进入面试环节。

  四、总成绩计算方法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

  若同一岗位报考者总成绩相同,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五、准考证领取

  请各考生自行前往海丰县财政局西区(福临西路美像相馆对面)三楼国企党群工作股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23年2月24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准考证,视为自愿弃考,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准考证的使用将贯穿笔试、面试、资格复审、体检和考察整个过程,请妥善保存。

  咨询电话:0660—6851828(海丰县财政局国有企业党群工作股)



海丰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21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