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2022年海丰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开引进国有企业高层次人才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 2023-04-25 17:21
  • 来源: 海丰县财政局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根据《2022年海丰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开引进国有企业高层次人才公告》的工作安排,现就海丰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开引进国有企业高层次人才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体检人选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总成绩单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若有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则根据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进入体检。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请体检对象于2023年4月28日上午8点30分前到海丰县中医医院进行体检。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三、体检要求

  1.体检对象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以及近期大一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到海丰县中医医院体检中心报到。体检时医院需收取体检费约400元/人(具体费用以医院收取为准),此项费用由体检对象自行缴交。

  2.体检过程中,考生应按照工作人员指引进行,遵守有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体检完毕,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考生将体检表交回工作人员,离开体检医院。

  3.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通用标准》组织实施。

  4.考生对视力、听力、血压、心率等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当场提出复检要求并在当天复检,当天体检结束后,这些项目不再安排复检。

  四.其他要求

  1.考生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后须保持空腹(包括不要喝水)。

  2.考生体检前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保管好所需要的各项证件。考生参加体检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3.考生要认真阅读本通知,准确理解把握相关规定和要求,在体检期间保持电话畅通,便于通讯联络。因考生原因导致无法参加体检,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咨询电话:0660-6851828

  附件:2022年海丰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公开引进国有企业高层次人才考试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海丰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

  2023年4月25日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