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海丰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 2018-12-04 15:45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201812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附城镇新山村委、县应急办在附城镇新山村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活动紧紧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宣传主题,深入开展安全文明交通“五进”宣传活动。民警和志愿者向村民及前来休闲旅游的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海报和宣传手册,接受群众有关交通管理的业务咨询。同时,结合2018年在乡村主干线的道路发生的交通事故向群众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宣传农村地区7座以上小微型客运车辆、农用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三轮车非法载人载物、无牌证、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造成的后果及其危害,以及交通安全对家庭幸福和社会安定的重要性。

活动的举办,旨在增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实效,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调动全社会关注和参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积极性,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