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海丰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暨交通安全工作
  • 2018-12-23 11:36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21日,全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会暨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通报今年来全县消防、交通大排查大整治情况,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推进暨交通安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副县长、公安局长卓雄峰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来全县火灾形势和交通安全形势,分析了全县大排查大整治存在的突出问题。今年111月份,全县发生各类安全事故330起,同比下降了7.82%;死亡36人,同比下降40.98%;其中:发生道路交通329起死亡34人;发生建筑施工事故1起死亡2人。

就如何更好推进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和交通安全工作,副县长、公安局长卓雄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化认识,强化措施,持续形成排查整治隐患的高压态势,为创建平安海丰保驾护航。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对今年来全县火灾防控和交通安全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生产红线思维,认清严峻形势,继续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强化攻坚消防安全和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治理工作,为海丰奋力当好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排头兵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