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到我市指导工作时要求 系统谋划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 2019-03-05 09:2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到我市指导应急管理工作,要求市应急管理局要继续以改革的决心、改革的眼光、改革的思维,结合实际,系统谋划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

王中丙一行察看了市应急管理局值班室、应急展厅、安全生产资格考试点、应急指挥中心的建设及运作情况,听取了市应急管理局有关工作汇报。王中丙对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我市应急管理局要继续以改革的决心、改革的眼光、改革的思维,结合实际,系统谋划推进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要按照省的部署要求,深入推进“大学习”、抓好“大排查”、开展“大整治”、打造“大队伍”、建设“大平台”、加强“大培训”、创新“大宣传”,着力构建“大应急、大安全”应急管理格局,为全省应急管理改革创新提供新样本、创造新经验,为全省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新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