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海丰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 2019-06-18 09:49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在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到来之际,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主办、县应急管理局承办的宣传咨询活动在市民广场举行,活动主题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出席活动并讲话,副县长郑永城主持仪式。


活动现场


卓凛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安全生产改革,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但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要高度重视,居安思危。各级各单位和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掀起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要严密织好“安全防护网”、坚决守住“安全红线”、时刻敲响“安全警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尽其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奋力当好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排头兵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海丰粤运汽车总站、敏兴毛织公司、海丰深燃天然气公司等重点行业企业代表带头承诺:“全力当好安全发展的推动者和生命安全的守护者。”

本次宣传咨询活动现场设有咨询服务、安全文化公益宣传图片展示、消防器材展示、心肺复苏体验和接受群众举报服务点。工作人员热情接待群众咨询并解答,派发宣传资料。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有力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