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海丰举办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
  • 2019-12-26 13:22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1224日,我县在交通局举办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提升机关、企业单位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水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全县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指出,举办这次培训,是我县贯彻落实新时期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举措。全体参训人员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促进全县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水平跃上新台阶,为建设“平安海丰”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次专题培训特邀暨南大学应急管理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唐攀授课。重点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知识、应急安全事故处置方法、应急管理的目标、应急联动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其授课内容实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培训班的举办,对全县政府部门管理层面提高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水平、企业隐患排查治理和风险防控能力具有促进作用,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县应急管理局、各镇(场)长、安监站长及县直各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学习。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