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开展南湖综合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行动
  • 2020-06-22 19:50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609476.png

6月17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牵头县交警、住建、市监、消防、附城镇联合整治南湖综合市场及周边环境市容市貌、安全隐患,规范市场经营和道路运行秩序,提升县城文明形象。

609476.jpg609476 (1).jpg

行动中,县公安交警对无牌无证摩托车进行查处,规范道路运行秩序;县住建局城监大队对南湖综合市场及道路两侧伸缩雨棚、篷布进行拆除,对商户门口占道经营、摆放不整齐的现象进行整顿。

609476 (2).jpg

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大队等部门对沿路商户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进行上门排查,对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发出整改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

609476 (3).jpg

本次行动共拆除伸缩雨棚158个,篷布52张,查处占道经营商户63户。查扣二轮摩托车41部、三轮车1部,查处超载泥头车4宗,查处未戴安全带、未随车携带行驶证或驾驶证、驾车时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简易程序共57宗,查处违停等非现场执法录入共96宗,纠正驾乘摩托车不戴头盔211宗。排查沿路商户142间,隐患点43处,发放《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告知书》43份。

609476 (4).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