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我县组织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 2020-07-31 20:39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7月31日,国务院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部署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县长郭文炯,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31203710.jpg

  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国安全生产工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分析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任务,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以及汛期面临的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公安部、交通运输部、河北省、江西省、重庆市等相关负责人先后就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和疫情防控情况作了汇报发言。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企业的主体责任意识;要抓好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扎实做好当前防汛防风工作和下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稳定,为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731203733.jpg

  全国会议结束后,省、市、县继续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就如何防范第三季度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县长郭文炯要求各地及相关部门要按照上级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采取强有力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要正视问题不足,时刻敲响安全警钟,全面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防汛防风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