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分享到:
郭文炯除夕夜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 2021-02-12 20:18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图片

  2月11日是农历除夕,县长郭文炯率队深入超市、集中隔离观察点和海城、附城等地,检查指导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并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郭文炯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卓凛波,县委常委、附城镇委书记林建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

图片

  县长郭文炯一行先后来到世纪广场、金豪集中隔离观察点、联河村委,详细了解公共场所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县城地区禁炮、交通秩序和社区两委干部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等方面情况,慰问一线值班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郭文炯指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责任重于泰山。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时刻紧绷消防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加强安全监督管理,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排查整改安全隐患,防患未然;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格落实人员流动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细落实进出扫码、测量体温等具体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对一线值班人员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要再接再厉,认真、细致做好工作,为全县人民欢度佳节贡献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