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倡导政务服务“不见面” 办事防疫两不误
  • 2020-02-03 20:42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县政务服务中心结合办事大厅人员密集、疫情防控难度大的实际情况,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严从细抓好源头防控,科学应对。

  

办事群众:

  今天来,门口有检测体温,有对疫情的检查(措施)这些,这是做得非常好的,因为对我们群众自身有更好的保障。

    

  为了更好地配合当前疫情防控任务,该中心严抓源头防控,倡导“不见面”网上办理为主,线下电话预约、现场入厅必检为辅等服务措施。

  

县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施志迎:

  通过网上办理、预约办理、进厅必检等几项措施有效减少了人流密集,更加保障了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对于不得不现场办理的业务,该中心合理控制办事群众人流量,并通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严密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测量体温、登记、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落实好每日两次的全面清杀,营造干净卫生的办事环境,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提醒:海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  疫情防控举报电话:6611110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