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海丰人社当好“店小二”跨越千里专车接员工返岗
  • 2020-03-05 20:03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近日,海丰县人社局通过专车安全载回16名广西百色市隆林县返岗员工,为企业加快复工复产进程提供用工保障,从“家门口”直接送到“厂门口”,工友们直呼暖心、贴心!


  从广西百色市隆林县到我县单程1300多公里,经过14个多小时的奔波。3月4日下午,一辆载着16名广西籍返岗员工的大巴顺利抵达海丰县星际动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一路舟车劳顿,陆续下车的工友们虽戴着口罩,依然流露出笑意,从“家门口”直接送到“厂门口”,工友们纷纷点赞,直呼贴心!


  当前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复工复产亦是当务之急。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与返岗复工两不误,破解企业用工燃眉之急,海丰县人社局多措并举,为有需求的复工企业定制专车服务,赴劳务输出重点地区“点对点”接送,帮助企业员工返岗,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