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我县不动产登记驶入“快车道”
  • 2020-05-25 16:58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决战营商环境优化年,助力海丰当好汕尾建设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排头兵。县自然资源局狠抓落实不动产登记“简化业务流程,优化服务环境,精简办理材料”工作,5月1日提前实现了省下达的一般登记3个工作日,抵押登记1个工作日的目标,切实推动不动产登记驶入“快车道”。

  

  为了让办事群众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县自然资源局还启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自助查询“办”流程。引进不动产登记资料自助查询机和不动产登记证明自助打印机,建立自助服务区,实现群众自助查询登记资料,办理抵押登记后自助打印登记证明。

  简化流程,自助办理,免去当事人往返于几个窗口的奔波。贴心快速高效的工作效率的背后,是积极贯彻“放管服”改革,推进不动产登记的创新举措。是我县决战营商环境优化年,主动服务,让群众更舒心、更有获得感的真实写照。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