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我县“智慧消防”试点建设成效凸显 全科网格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 2020-06-26 19:21
  • 来源: 海丰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今年以来,我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决策部署,紧抓基层基础建设年实施“平安细胞工程”的有力契机,在全省率先推动“全科网格”消防模块试点建设,全力提升网格化管理和服务水平。


  消防模块建设是“全科网格”的重要建设内容,是继我市县级消安委“双主任”制和乡镇建设“消防所”走在全省前列后,对基层消防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的又一次大胆创新和探索,对全面破解基层消防安全管理层层弱化难题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我县全科网格先行试点的海城镇,累计至目前,采集信息134036条,巡场17607次,宣传1084次,排查房屋49969间。“全科网格”消防模块成效凸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