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海丰公安:取消证明材料274项 推进“无证明城市”创建
  • 2021-09-18 18:51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为了提高办事效率,让群众“少跑路”。近年来,海丰县公安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积极开展“减证便民”行动,最大限度推进“刷脸办”,全力推进“无证明城市”创建工作。至今共计取消证明材料清单274个,100%完成线上线下统一。


图片

  “没想到这么短的时间手续就弄好了,真是太方便了!”在附城派出所户政窗口办理流动人口居住登记证的李小姐对高效便捷的办证流程连连点赞。

图片

  近年来,县公安机关以群众需要为出发点,针对“部门要求证明多、群众打证明难”等问题深入开展“减证便民”行动,着力在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次数上下功夫,拓展服务范围,优化服务事项办事流程,让群众办事只持一本证件、只进一个窗口、只跑一趟路,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政务服务环境。

  自创建“无证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县公安机关共计取消证明材料清单274个,其中直接取消22个,替代取消252个,实现一张身份证(电子证照)通办事项41项,100%完成线上线下统一。


图片

  为群众办实事没有休止符,唱响为民服务“最强音”永远在路上。县公安机关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民意,改革创新,提高公共服务效率,全力打造以人民为中心的优质营商环境,积极推进“无证明城市”工作落地,为海丰“奋战决胜三大行动,当好奋进靓丽明珠排头兵”加码助力。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