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分享到:
海丰宣传推广“善美店小二”小程序
  • 2021-09-21 20:10
  • 来源: 海丰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9月16日,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善美店小二”宣传推广活动,引导企业运用“善美店小二”小程序,享受便捷服务,纵深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工作。


图片

  在县政务中心大门口,工作人员向前来办事的群众详细讲解“善美店小二”小程序应用服务功能和实用方式,并指导注册“善美店小二”小程序;同时还上门向群众发放派发宣传单,讲解相关事项,让群众通过手机登录“善美店小二”小程序,体验“一站式”、“一条龙”服务。

图片

  据介绍,“善美店小二”小程序于2021年3月15日下午正式上线,是面向企业的移动端服务窗口。涵盖服务直通车、成长路线图、扶持工具箱三大板块,向企业提供各类涉企政务服务、事项服务以及企业关注的招商、融资、选址、找人才、找中介等服务,集成企业电子证照、企业信用、企业诉求、信息推送多个公共支撑能力,让企业及时、全面了解所需的扶持政策、所承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待办事项等信息,提供贴身、精准精细的“店小二”服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