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海丰继续推进海丽大道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 2018-03-30 10:46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3月29日,县公用事业局联合附城镇对县城海丽大道市容市貌进行清理整治,促进“创文”“创卫”工作深入开展。

在县城海丽大道,县联合执法队对道路两旁的违规广告牌、构筑物进行拆除、清理,整治占道经营,落实“门前三包”规定。

近期以来,县城部分路段仍有流动商贩采取“你来我走,你走我来”的“游击战术”,继续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市容市貌,也增加执法队的工作压力。为遏制占道经营势头,巩固“创文”“创卫”成效,维护文明、整洁、有序的县城环境,县联合执法队持续开展市容市貌整治巡查工作,并对未按要求自行拆除的违规搭建物品,一律予以清理、拆除。

“创文”“创卫”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并长期坚持。广大商户更需文明经商,落实“门前三包”,共创共享城市文明。(郭佳诚 周晓芸)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