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市民中心项目加速推进
  • 2018-04-08 17:57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市民中心全民健身广场及配套建设工程是我县“十大”民生工程之一。工程计划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集健身、休闲、文化、贸易等于一体,届时将为市民提供一个环境优美的活动场所。目前工程各项建设正加速推进。

记者在市民中心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承建方中建富林全体施工人员奋战在工程一线。工地上,推土机、挖掘机、运土车等大型施工设备紧张作业,一派繁忙施工景象。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内场地主要道路建设,地下室主体工程完成95%,园林建设和绿化亮化工程正加紧建设中,预计8月份完成。

据了解,市民中心全民健身广场及配套建设工程是我县“十大”民生工程之一。计划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约8万平方米,届时将为市民提供一个环境优美又可进行健身、休闲、文化、贸易等活动的新广场。项目建成后必将进一步拓展县域经济的发展空间,对于提升我县城市品味和人居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成为粤东地区城市建设的新地标之一。(黄伟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