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城东镇五处违建被依法查封
  • 2018-06-01 09:3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连日来,县“两违”办组织住建、国土和城东镇,对城东五处违法建筑依法查封。

被查封的五处违法建筑分别位于城东镇龙山村委海龙路路边和名园村委内,违章建筑未经相关部门批准,无任何建设申报手续,属于违法违规建设行为。此前县住建部门已屡次告诫并向当事人下发停工通知书,要求立即停止违建行为,但是当事人不予理睬,依然我行我素。县“两违”联合执法队按照规定,对五处违章建筑予以查封,并落实停电停水、拆除建筑脚手架和外网等措施,制止再建、抢建行为。

县“两违”执法队表示:将继续保持拆违高压态势,坚决打击违法占地建设行为,努力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城乡规划的严肃性及土地管理秩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