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底部
  • 政务微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管理公开
分享到:
县城广树文明经商新风尚
  • 2018-06-12 11:31
  • 来源: 县广播电视台
  • 发布机构: 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字体:    

自我县"创文"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大力开展县城市容市貌整治,取缔占道经营,取得显著成效,县城市容市貌明显改善,主干道两边商户树立起文明经商新风尚。

近日,在县城海丽大道,海紫路、红城大道,记者看到,县公用事业局城监大队执法人员继续加大对县城主次干道市容市貌巡查、整治,取缔占道经营,责令临街商户停止乱摆乱卖等不文明行为,同时大力宣传“门前三包”相关规定和文明县城创建要求。

据介绍,自全县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县公用事业局城监大队联合县城三镇大力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拆除违规搭建,取缔占道经营,取得显著成效。截至目前,县城主干道临街商户占道恶习基本革除,县城主干道文明经商秩序基本形成。但是,县城次干道和背街小巷仍有少数商户占道陋习未改。县公用事业局城监大队表示,将在保持主干道市容市貌基础上,加大力度规范其他路段市容市貌,确保文明创建成效巩固。(陈瑞政  周晓芸)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无标题文档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海丰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